第三期大数据联盟沙龙火热举办(深圳会员活动)

11月6日下午,第三期深圳市大数据产学研联盟沙龙在深圳清华研究院举办。本次沙龙由大数据联盟秘书处(深圳市南山科技事务所)、国际数据管理协会主办,深圳市普兰软件有限公司、深圳清华研究院协办。来自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深圳研究院、先进技术研究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华傲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广州石竹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等约20多家院校及企业的代表参加了本次沙龙。


    本次沙龙特邀国际数据管理协会副主席、国际数据管理协会中国分会主席胡本立先生和EIM专家Mark Mosiey 为演讲嘉宾。Mark和胡博士分别做了主题为“Data Governance Opportunities and Challenges”、“大数据时代的数据管理和治理—‘和’与‘不同’”的精彩演讲。演讲嘉宾与参会代表分享了数据管理方面的知识与方法,提出了令人耳目一新的大数据理念,并与在场听众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与会人员表示,本次沙龙促进了深圳市大数据联盟成员单位与美国大数据专家的技术交流,开拓国际化视野,学习了大数据的最新理念与知识,提升了深圳市大数据联盟企业整体水平。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多多举办此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