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国际数据治理与质量发展回顾与展望

2016年11月6日,“首届中国数据标准化及治理大会”在清华大学圆满召开,国内外200多位各界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主办方特别邀请国内外相关知名专家,解读大数据时代数据质量的重要性、数据标准化与治理的趋势和方法,为来宾提供专业的经验交流与分享。
 
数据质量领域知名专家、国际数据管理协会(DAMA)会员、国际信息和数据质量协会(IAIDQ)创始会员、数据仓库研究院(TDWI)学术会员Danette McGilvray女士带来了《国际数据治理与质量发展回顾与展望》的主题演讲。分享了崭新的视角与国际前沿的数据质量与治理等知识,并解读国际上关于数据标准化及治理最佳实践的案例。
 
中国数据标准化及治理大会是国内首个专注于该领域的高规格、大规模专业会议,汇聚了该领域国内外专家,得到了国内权威机构的积极参与。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预示着国内数据标准化及治理逐渐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重视,一个专业、顶尖的交流分享平台初具雏形,一个开放、共享的产业生态逐步形成,必将促进大数据产业更加稳健的发展和有效的价值创造。本次大会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清华大学数据科学研究院、国际数据管理协会中国分会(DAMA China)主办,清华大数据产业联合会、清数D-LAB承办,并得到了阿里巴巴及普元信息的大力支持。在此一并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