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 亚太金融数据与信息峰会

 

为期 2 天的高端国际会议

第三届亚太金融数据与信息峰会,2011年金融信息科技行业最有价值的国际高端会议。

会议详情,请垂询王小姐:8621-52360030/32;或发Email至:Ophelia.wang@globaleaders.com

会议概况

由《上海金融》杂志与上海士研商务咨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亚太金融数据与信息峰会定于2011年2月24至25日,在上海举行。届时,来自国内外著名的金融机构的数据信息高层管理者、政府监管部门的有关领导,以及业内专家学者、分析人士将再次齐聚申城,共同探讨当今多变的金融信息技术领域的关键性议题。

亚太金融数据和信息峰会始于2008年11月,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吸引了来自亚太地区金融数据信息领域的高端人士,获得了该行业权威的肯定,对促进区域金融数据与信息管理的发展与进步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汇丰集团、渣打银行、东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日本东京三菱UFJ银行、安联投资银行、瑞银证券、世界银行等国际著名金融机构的IT事业部代表都曾经与会并发言。

在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中国银监会、中国保监会相关领导人,以及其他权威机构的支持下,第三届亚太金融数据与信息峰会即将召开。本次大会将集中讨论金融行业内的数据存储与系统整合、数据灾难备份与风险控制、数据挖掘和业务应用、企业级的战略化信息管理等关键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