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MA 中国 2013第一季度DAMA北京会员分享活动

 2013年3月23日下午,DAMA China在北京举办了2013第一季度DAMA北京会员分享活动。

 
DAMA China会员王曙先生主持了本次沙龙活动。参加本次沙龙活动的建行总行车春雷先生、工商银行程中涛先生、北京CA侯爱华先生、MTC杨彤先生、Informatica杜绍森先生、长城资产管理公司李彬先生、中国电信焦利博士、CMA吉雅先生,石竹薛勇先生、中国移动设计院李志宏先生、叶杰燎先生和张少华先生、新奥集团李志伟先生、李红伟先生、张静芳小姐、肖静怡小姐和黄翼、艾特世纪宾军志先生和杜永强先生,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曾繁仰先生、中国科学院信息研究所张英杰先生、神州宏图胡德平博士、数据堂肖永红先生,群环域公司陈修杰先生、夏明武先生和张月震先生和DAMA中国刘凯先生等。

 

各位参会人员先自行介绍了各自从事的工作及对涉及到的数据管理领域;随后张月震先生从银行业数据治理的市场背景、基本概念和实践经验等角度分享了他的理解和经验;与会的数据管理专家对本次活动的讨论话题均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