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MA 中国 2013第二季度DAMA北京会员分享活动

 
 
 
 

2013622日下午,DAMA China在北京举办了20136DAMA北京会员分享活动。

清华大学的袁芳老师给大家分享了《基于顶层设计的数据资源规划方法研究与实践》。袁芳老师分享的内容有理论,有实践和方法,也有心得体会,具体包括数据资源规划的理论基础,根据多个项目总结出的数据资源规划的工程化实施方法,以及进行数据资源规划过程中的心得与体会。在袁老师的分享后,与会的DAMA会员围绕数据资源规划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DAMA China会员王曙先生主持了本次沙龙活动。参加本次沙龙活动的DAMA会员有中标软件高巍、李波、建行总行车春雷、中国电子化公司宁翔、徐晓、董国兴、中冶京诚南建星、南方水泥刘鹏、同方威视韩璐麟、富通金信张月震、哲宇策划仁孚、艾特世纪宾君志、马泽峰、天融信李海鹏、中信所张英杰、赵辉、清华大学宋树仁、万达信息万青毅、去哪儿网夏明武、CMA吉雅、金蝶软件邓亚明、光大银行田江、新奥集团李红伟、李志伟、数据堂肖永红和中天瑞达华光祖等。

 北京会员2013年二季度活动